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接受国家认监委行政监督检查

时间:2016-12-06 09:33:00 点击: 1101 次


    2016年12月1日至2日,国家认监委对认可中心实施了2016年度现场监督检查。国家认监委认可部副主任葛红梅、实验室部副主任沈军、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副主任宋桂兰、刘晓红出席了末次会议并讲话,认监委检查组全体成员、认可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认可中心对此次检查给予高度重视。肖建华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对检查组深入细致、严格规范、系统全面的检查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认可中心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2016年度管理评审的重要输入,进行认真的研究分析,举一反三,采取有力的措施,不断推进认可工作的持续改进,更好地履行国家认可机构的职责。葛红梅副主任强调,国家认监委对今年的认可机构监督检查工作高度重视,提前进行了专门部署、研究和策划,制订了详细的监督检查方案和计划,林峰和谢澄两位处长带领检查组各位专家,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准则的要求,检查工作认真细致、严格规范、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圆满完成了今年国家认监委的行政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组由国家认监委认可部、实验室部、认证部、注册部、法律部、财务部的主管处室领导和地方及行业相关技术专家共11人组成。检查组采取面谈、查阅档案资料、调阅在线电子记录、重点交流等方式,对认可中心实施的认证机构认可、实验室及相关机构认可、检验机构认可等活动,以及国家认监委3C、农食专项等委托任务以及申投诉处理、认可收费改革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认为,认可中心工作要求明确,质量体系规范、完备,各项管理制度详细、完整,质量体系总体运行状况良好,记录完备,同时针对认可中心质量体系的实施以及为认监委行政监管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方面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

更多>

中心承诺

为了保证实验室顺利完成认证/认可项目,根据认证/认可项目所涉及的法律法规与相关规定的文件要求,我中心将为实验室提供认证/认可项目的咨询服务。在此作出如下承诺:
1服务质量保证承诺
2服务过程保证承诺
3服务结果承诺
4额外服务承诺
更多>

国际互认

国际实验室认可
合作机构
国际认可论坛
亚太认可合作组织

微信公众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标准说明

本中心标准文件主要来源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 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发布,仅供内部交流学习使用,推荐各实验室至发布机构下载、购买正版源文件。

关闭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洪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D座17层 邮编:101100
  电话:400-888-5295 传真:010-53519616
京ICP备16051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3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