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报道

国际认可论坛主席肖建华主持召开IAF第30届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16-11-04 09:50:00 点击: 1108 次






    2016年11月2日,国际认可论坛(IAF)第30届全体成员大会在印度新德里开幕。IAF主席、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秘书长肖建华主持大会,并向大会作主席工作报告。

  肖建华自去年当选IAF主席以来,积极推进IAF2015-2019战略计划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使IAF在提高IAF互认范围扩展效率、改进IAF同行评审过程、推动互认结果得到更广泛接受、加强同相关国际和区域组织合作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2016年,IAF成员增至105名,互认成员增至63名,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正式纳入互认范围,22个认可机构首批签署人员认证互认协议。

  IAF技术工作在认可机构和合格评定机构专家参与和推动下取得新进展,开通了IAF认可一致性网上论坛,认可机构及各相关方可以围绕认证认可实践问题进行快捷灵活的交流和研讨。

  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与各区域认可合作组织进一步明确了各自作用和分工,并继续加强与ISO、IEC、ITU、UNIDO、UNFCCC、UNECE、OECD等国际组织的沟通与合作,推动认证认可结果采信。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IAF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对IAF主席肖建华的领导作用给予赞赏和好评。

更多>

中心承诺

为了保证实验室顺利完成认证/认可项目,根据认证/认可项目所涉及的法律法规与相关规定的文件要求,我中心将为实验室提供认证/认可项目的咨询服务。在此作出如下承诺:
1服务质量保证承诺
2服务过程保证承诺
3服务结果承诺
4额外服务承诺
更多>

国际互认

国际实验室认可
合作机构
国际认可论坛
亚太认可合作组织

微信公众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标准说明

本中心标准文件主要来源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 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发布,仅供内部交流学习使用,推荐各实验室至发布机构下载、购买正版源文件。

关闭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洪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D座17层 邮编:101100
  电话:400-888-5295 传真:010-53519616
京ICP备16051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3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