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报道

持续助力质量建设 推进西藏认证认可

时间:2016-10-26 10:46:00 点击: 883 次

持续助力质量建设 推进西藏认证认可---医学实验室认可与能力建设高级培训班暨“临床分子病理室间质评项目指南”行业标准制定研讨座谈会在西藏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医学实验室认可工作,结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援藏援疆工作计划,CNAS于2016年9月26-28日在拉萨组织召开了医学实验室认证认可与能力建设高级培训班暨“临床分子病理室间质量评价项目实施指南”行业标定研讨会。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韩丁(兼任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国家认监委科技与标准管理部巡视员金立萍、CNAS认可五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西藏自治区相关医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韩丁副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组团式”援藏情况以及西藏自治区对不断提高医学实验室能力和质量的迫切需求。



    金立萍巡视员介绍了认证认可标准化工作的发展战略,希望通与西藏医疗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切实促进西藏自治区医学实验室的质量,并协助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团队更好的开展工作,不断夯实基础,为西藏各族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认可五处负责人介绍了医学实验室能力验证最新进展,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2016年5月CNAS与西藏自治区卫计委签订的支持合作备忘录精神,切实做好认可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还组织有关专家对认证认可行业标准项目“临床分子病理室间质量评价项目实施指南”进行了研讨,听取了相关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由北京协和医院和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联合承办,来自西藏自治区的五十多名病理和检验专业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更多>

中心承诺

为了保证实验室顺利完成认证/认可项目,根据认证/认可项目所涉及的法律法规与相关规定的文件要求,我中心将为实验室提供认证/认可项目的咨询服务。在此作出如下承诺:
1服务质量保证承诺
2服务过程保证承诺
3服务结果承诺
4额外服务承诺
更多>

国际互认

国际实验室认可
合作机构
国际认可论坛
亚太认可合作组织

微信公众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标准说明

本中心标准文件主要来源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 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发布,仅供内部交流学习使用,推荐各实验室至发布机构下载、购买正版源文件。

关闭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洪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D座17层 邮编:101100
  电话:400-888-5295 传真:010-53519616
京ICP备16051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3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