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报道

生飞副主任一行赴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08-21 11:20:00 点击: 1682 次

生飞副主任一行赴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2019年8月1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生飞带领技术处全体员工赴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围绕“新科技智能化革命对认可工作的影响”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生飞副主任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是按照认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中心战略研讨,开展面向合格评定机构的有针对性的调研活动,充分了解机构需求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生飞副主任明确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了解智能制造对认证认可关键技术模式变化有哪些影响;二是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了解机构对认可工作有哪些意见或建议,帮助我们一起找差距,让认可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对其承担的“国家质量基础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重点专项(简称“NQI专项”)课题“智能绿色制造认证评价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与调研对象对“智能产品”、“绿色工厂”等多维度如何建立评价体系,运用合格评定技术如何解决认证认可模式的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调研组充分听取了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对认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生飞副主任表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可中心将继续开拓思路,进一步研究如何更好地为认可对象服务。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与会同志对新科技智能化革命对认可工作的影响有了更全面和更深刻的认识。

更多>

中心承诺

为了保证实验室顺利完成认证/认可项目,根据认证/认可项目所涉及的法律法规与相关规定的文件要求,我中心将为实验室提供认证/认可项目的咨询服务。在此作出如下承诺:
1服务质量保证承诺
2服务过程保证承诺
3服务结果承诺
4额外服务承诺
更多>

国际互认

国际实验室认可
合作机构
国际认可论坛
亚太认可合作组织

微信公众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标准说明

本中心标准文件主要来源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 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发布,仅供内部交流学习使用,推荐各实验室至发布机构下载、购买正版源文件。

关闭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洪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D座17层 邮编:101100
  电话:400-888-5295 传真:010-53519616
京ICP备16051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3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