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报道

认可四处党支部多形式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时间:2019-08-20 16:20:00 点击: 1733 次

认可四处党支部多形式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认可四处党支部多形式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认可四处党支部多形式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为更好贯彻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运用到认可工作中,引领指导认可工作,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8月7日,认可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及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认可中心党委书记汪世忠、副主任肖良出席了本次学习活动并给予指导。

  认可四处党支部书记翟培军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认可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做到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在工作中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为的认可人等3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生动党课。汪书记和肖良副主任分别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了应知应会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检视学习效果。竞赛题目范围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等相关内容,分组进行。各组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竞赛抢答激烈,讨论热烈,生动活泼。通过本次竞赛,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在党支部内营造了“全体参与、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了认可的发展历程和认可人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做到不忘初心、履行使命,为下一步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奠定了基础。

更多>

中心承诺

为了保证实验室顺利完成认证/认可项目,根据认证/认可项目所涉及的法律法规与相关规定的文件要求,我中心将为实验室提供认证/认可项目的咨询服务。在此作出如下承诺:
1服务质量保证承诺
2服务过程保证承诺
3服务结果承诺
4额外服务承诺
更多>

国际互认

国际实验室认可
合作机构
国际认可论坛
亚太认可合作组织

微信公众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标准说明

本中心标准文件主要来源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 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发布,仅供内部交流学习使用,推荐各实验室至发布机构下载、购买正版源文件。

关闭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洪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D座17层 邮编:101100
  电话:400-888-5295 传真:010-53519616
京ICP备16051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3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