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报道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26 09:33:00 点击: 1252 次
    6月21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协会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德峰作动员讲话,协会副秘书长董德山、协会全体员工与会。

    
会议强调,协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提出,协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总局的部署,结合协会改革发展实际,扎实有序推进,要做到学习理论有收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思想政治受洗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干事创业敢担当,协会党员领导干部要立标杆、当表率,在协会的改革创新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为民服务解难题,自觉践行协会服务宗旨,把服务行业发展、服务机构发展、服务行业人员自觉落实在行动上;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不断完善制度,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建设廉洁队伍。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使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协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都要安排充足的集中学习时间,在党员干部自学的基础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研究解决协会改革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围绕行业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选取调研题目,踏踏实实了解会员单位和服务对象的需求,形成有分量的调研成果,有的放矢解决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要着力查摆与协会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要把以前主题教育、专项活动等查摆出的问题,上级各类专项检查指出的问题拿出来,与新查摆出问题一起检视,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明确努力方向,提出解决问题的举措。要通过整改落实,力争在优化行业发展环境、服务认证人员能力建设、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和维护会员及从业机构、从业人员权益上等方面有新作为。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协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协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和总局党组的要求,紧密结合协会实际,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更多>

中心承诺

为了保证实验室顺利完成认证/认可项目,根据认证/认可项目所涉及的法律法规与相关规定的文件要求,我中心将为实验室提供认证/认可项目的咨询服务。在此作出如下承诺:
1服务质量保证承诺
2服务过程保证承诺
3服务结果承诺
4额外服务承诺
更多>

国际互认

国际实验室认可
合作机构
国际认可论坛
亚太认可合作组织

微信公众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标准说明

本中心标准文件主要来源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 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发布,仅供内部交流学习使用,推荐各实验室至发布机构下载、购买正版源文件。

关闭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洪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D座17层 邮编:101100
  电话:400-888-5295 传真:010-53519616
京ICP备16051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3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