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报道

CNAS在京举办主任评审员(实习)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6-10-11 09:56:37 点击: 803 次
   
 
 
       2016年9月12至1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处在京举办了认证机构主任评审员(实习)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共20余名评审员参加。

  根据培养计划,本次培训旨在加快评审员培养和提高新晋升主任评审员能力预期水平,使其满足CNAS对主任评审员的能力要求。在这次培训中,培训教师采用了讲授、分组情景练习、案例分析等多种培训方式,并结合了大量实际案例,重在培养评审员编制评审报告的能力,有针对性地训练评审组长实用技能,介绍了评审组长职责和关键工作等相关知识。此外,评审员处介绍了主任评审员培养过程及实习指导规范,同时还强调了评审员行为规范。

  此次培训将为CNAS培养一批新的评审组长,为实现CNAS确定的“提高效率、增强效果”的工作目标夯实评审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更多>

中心承诺

为了保证实验室顺利完成认证/认可项目,根据认证/认可项目所涉及的法律法规与相关规定的文件要求,我中心将为实验室提供认证/认可项目的咨询服务。在此作出如下承诺:
1服务质量保证承诺
2服务过程保证承诺
3服务结果承诺
4额外服务承诺
更多>

国际互认

国际实验室认可
合作机构
国际认可论坛
亚太认可合作组织

微信公众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标准说明

本中心标准文件主要来源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 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发布,仅供内部交流学习使用,推荐各实验室至发布机构下载、购买正版源文件。

关闭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洪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D座17层 邮编:101100
  电话:400-888-5295 传真:010-53519616
京ICP备16051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3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