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报道

肖建华向俄罗斯认可委员会会议发表视频致辞

时间:2019-06-17 09:39:00 点击: 1116 次

肖建华向俄罗斯认可委员会会议发表视频致辞

  IAF主席肖建华视频致辞

肖建华向俄罗斯认可委员会会议发表视频致辞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奥雷什金讲话

肖建华向俄罗斯认可委员会会议发表视频致辞

  2019年6月5日,在世界认可日来临之际,俄罗斯联邦认可局在莫斯科举行认可委员会会议。国际认可论坛(IAF)主席、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长肖建华向会议发表了视频致辞。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马克西姆•奥雷什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沙瓦•希波夫出席会议,俄罗斯联邦认可局局长阿列克谢•可松采夫作工作报告。欧亚经济委员会、俄罗斯联邦认可局各委员会、俄罗斯有关行业协会等方面代表参加了会议。

  奥雷什金部长在讲话中强调,俄罗斯联邦认可局的一项重要职责是促进出口,推进俄罗斯认证取得国际承认。他指出,俄罗斯联邦认可局要积极参与认可制度在大数据时代的转型发展。

  肖建华主席在致辞中祝贺俄罗斯认可体系融入国际认可体系,为俄罗斯制造商和出口商增强海外市场竞争力提供了有利工具,也使国际认可体系的覆盖面增加了地球七分之一的面积。他表示,IAF自1993年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巨大成就,现有111个成员机构、73个互认协议签约成员认可机构。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市场,IAF将很快上线运行IAF证书查询系统(IAFCertSearch),可供实时查询IAF互认成员机构认可的认证机构颁发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肖建华代表CNAS希望中俄两国认可机构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促进两国双边贸易,以及两国共同关注的“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

中心承诺

为了保证实验室顺利完成认证/认可项目,根据认证/认可项目所涉及的法律法规与相关规定的文件要求,我中心将为实验室提供认证/认可项目的咨询服务。在此作出如下承诺:
1服务质量保证承诺
2服务过程保证承诺
3服务结果承诺
4额外服务承诺
更多>

国际互认

国际实验室认可
合作机构
国际认可论坛
亚太认可合作组织

微信公众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标准说明

本中心标准文件主要来源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 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发布,仅供内部交流学习使用,推荐各实验室至发布机构下载、购买正版源文件。

关闭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洪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D座17层 邮编:101100
  电话:400-888-5295 传真:010-53519616
京ICP备16051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3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