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主持召开内部控制规范宣贯培训

时间:2016-09-09 10:17:52 点击: 1159 次

 

 

 


   2016年9月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开展内部控制规范宣贯培训活动。财政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专家库成员唐大鹏教授围绕“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一体化建设”主题进行专题讲授。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党委书记刘欣,副主任宋桂兰、肖良、刘晓红,及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培训。

   培训会由肖建华主任主持。他强调,在行政事业单位范围内全面开展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按照财政部相关要求,行政事业单位应于2016年底前完成内部控制的建立与实施工作。认可中心将按照中央和国家质检总局的总体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内部控制工作取得实效。

   肖建华指出,内控工作非常重要,要充分发挥财会、内部审计、纪检监察、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合同管理、计费管理等在内部控制中的作用,将内控工作与管理体系有机地结合起来,使单位经济活动的决策、执行和监督职能相互分离,有效控制高效运行;还要充分运用信息管理系统加强内部控制,将经济活动及其内部控制流程嵌入中心信息系统中,尽量减少或消除人为操纵因素,保护信息安全,符合内控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推动中心内部控制规范建设。

更多>

中心承诺

为了保证实验室顺利完成认证/认可项目,根据认证/认可项目所涉及的法律法规与相关规定的文件要求,我中心将为实验室提供认证/认可项目的咨询服务。在此作出如下承诺:
1服务质量保证承诺
2服务过程保证承诺
3服务结果承诺
4额外服务承诺
更多>

国际互认

国际实验室认可
合作机构
国际认可论坛
亚太认可合作组织

微信公众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标准说明

本中心标准文件主要来源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 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发布,仅供内部交流学习使用,推荐各实验室至发布机构下载、购买正版源文件。

关闭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洪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D座17层 邮编:101100
  电话:400-888-5295 传真:010-53519616
京ICP备16051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3002号